又干啥了

微博:一片大水塘

他不知道这火什么时候烧完,最好烧慢一点他太久没有这样暖和了。

“我是幸运的”他想到,他觉得他该攥起手来礼拜,感谢在寒冬听到了他的乞求给了他火。但是他动不了,他被炸倒了。

是一场遭遇战

他被当作是尸体遗忘在这,也可能是无人生还谁清楚呢。

节日不到一个星期,他肯定回不去的,他快死了。火烧的越来越小,空气里的味道变得清晰,黑烟的味道变成他喜欢的松木香,肉烧焦的味道盖过肉的香气。违和的枪药味不算,他想起在家烤鸡时忘记火候母亲的责怪。

他无所谓战争什么时候结束,他的战争已经结束。早在意识到这场战争打不赢的时候,他的战争就结束了。死说不上是解脱,他的战绩还不错上天堂后应该能清闲

火烧的越来越小,火上的空气都懒得抖动,他闭上了眼想用烧着的指头点支烟,想随后来临的死亡,想在家的父母,想出征前常去的酒馆里那只好看的玻璃杯,想入伍前的想…

想象里的他抽到第四根烟的时候火熄了,他还是个冻死鬼

评论

热度(5)